Sunday, May 31, 2009

亲情。。友情。。爱情。。

一个朋友

最近受了很大的打击
在爱情中选择了放弃
在亲情中失去了对彼此的信任
但是
她和朋友的友情依然不变
我和她一样
面对了一样的问题
只是
在爱情里
我们都不知道是谁放弃谁
还是我们都还深爱着彼此
现在的我和他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我能做的
只有等待
我答应过他
不在轻易掉泪
我做到了
在我的脑海里
充满了他
一切都是他
只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我会等你
一直等下去

在亲情
我已经慢慢得到妈的信任了

谢谢你

在友情
我想说
菱咏雁芝
谢谢你们
在我伤心时陪着我
以前
我菱咏雁常常混在一起
呵呵
好想念以前的我们
一起拍大头贴
嘻嘻
现在多了芝芝咯
欢迎加入我们




我很想你
你在生活营好玩吗
牙齿还会疼吗
我依然在等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样都好。。加油吧。。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