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朋友

我还有朋友吗
今天我妈问我
想想
我除了异型朋友多
同性朋友真的很少
是我的问题吗
我不知道
或许我和我的同性朋友
都保持着电话和网络的联系罢了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性格
才会变成这样

有时候会想
做自己有错吗
为什么要为了他们
把原本的自己变得乱七八糟
曾经的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可是后来变了
没有以前那样了
有时候不明白
为什么朋友和朋友之间没有信任
难道朋友的话就不能相信吗
现在只想和朋友留下美好的日子
我不想再有任何纠纷
如果你们觉得没有我这个朋友的话会比较开心
我不会怎样
因为你们已经在我的记忆里了
Birdkias
谢谢你们肯认真听我说的每一句话
如果没有你们
我不会过得这样开心
还有你
W
谢谢你们


*如果觉得我说到谁了
对不起
我只是把心里想的
记载下来罢了
这里是我的部落
我想些什么就写什么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eu sure have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