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受够了

够了!
你以为你这样做很好玩吗
几岁了
会不会幼稚了一点
说什么我男朋友很多
好啊
你继续啊
我不会那么无聊跟你吵
我不会跟你出去
因为你已经从我朋友中被删除了!
这一切都是你
咎由自取
不用怪谁
如果你要把我的名声说到很烂
随便你 因为跟你吵只是在浪费我的力气


十八岁了
用脑想一想
你以为给你这样骂我很好过吗
只是我已经把你从心里拿出来了
而你
也永远不会再是我的朋友

2 comments:

Birdkia♂ Ian Farn said...

i donoe wat is happening bt be happy...^^

sU kI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