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变质的友情

友情
真的能天长地久吗
我常听人家说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过后
吵架了
闹翻了
就说我很恨他
之类的话
友情是这样的吗

曾经我也有一些要好的朋友
天真的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原来日子就了
没见面了
分隔两地了
就会疏远了
甚至现在见了面也只是
[ 嗨 ]
[ 在哪读书 ]
[ 读什么科 ]
[ 学校好吗 ]
[ 哦 ]
[ 加油哦 ]
[ 下次有空再聊 ]
就这样
然后就各走各的

朋友是生命中的过客吗
还是
不同的年龄会有不同的朋友
而以前的那些旧朋友就慢慢被遗忘
没有别条路可走了吗

当然我也希望我和他们的友情
不是像流水这样
可是可能他们的想法和我不一样呢
总不能这样不体谅人家吧

无论如何
我会想尽办法挽留我身边
所有的朋友
没有争吵
没有争风吃醋
一切和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