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女孩

现在的社会
看起来好像在流行着
你赞我我赞你网页
是太无聊了
还是为了增加人气粉丝或朋友
非常抱歉
对我来说你们很幼稚
要说我老
最多也大你几岁
拜托读者别对号入座

那些女孩
大约小我几岁吧
开粉丝网页
里面都是那些让别人来赞她/他的人
来宣传自己的网页
这样做能增加人气哦?
是我落伍了吗?
更无聊的是
一个一个的去开聊天室
然后要人家去赞她/他的网页
不是一次是两三次
如果说是比赛还能理解
要不就开了一个event
然后邀完全部朋友
要他们帮你赞
如果有钱拿
或许我也会这么做
可是没有
就别浪费力气了
这一切就为了让自己增加人气
拜托
你们太得空了

还有就是
不要认识不认识的都加
太多朋友请求
只会让一部分的人更困扰
虽然说照片很漂亮
可是是角度问题或者修改图的活
漂亮这两字不属于你
因为你只是修改出来的漂亮罢了


女孩,是真的漂亮的话
就不需要修改图片
不需要粉丝网页
因为你真正的漂亮是不需要任何附加品




这些都是个人看法
如果你不喜欢
关掉吧
我没拿枪逼着你看
peac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