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伟杰的生日...

今天
我很早醒
误以为有上课
来到了客厅
突然想起今天是拜六
又再回去我的床
然后信息给我的一个好朋友
伟杰
生日快乐

下午
跟他们一起去sentral
去唱歌
很多猪在那边
原来有猪来举行演唱会
很多很多人
开了中房
杰生病
无精打采的
来的人都不太活跃
只有几个

鸿




过后我们续摊
去看戏
<幸福万岁>
很好笑
可是我不喜欢
因为我怕他会这样

看完戏
伟杰发高烧
他看起来很辛苦
想回家了
我把外套借给他
哈哈
我知道我很体贴=p
不用谢我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最后一次
伟杰
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