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最近

最近的心情
不是很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想再讲
真的很累
难道中五生都必须那么累吗
我知道中五很重要
可是
你们有没有想过学生要做的东西
真的很多
不是我每天要出去玩
是我真的有补习
还有
不要把别人的东西套在我身上
我是我
他是他
他不想读书是他的事
为什么要把我也拖下去一起骂
公平吗
还有
我要不要读书
我有分寸
我没有必要在你面前
拿着书
一个字一个字
读给你听
我现在还可以忍下
你骂我念我讲我
的那一些话
可是
如果你再批评我妈
或者我的亲戚
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
我是认真的

1 comments:

Niel said...

对。
不可以让人恶劣地批评自己的家人。
家人,永远排第一。
谁说他们的不好,一粒打下去。
琪,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