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死了

我希望

1.俊伟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可以哭
2.我的家人不会为我而哭 他们要坚强活下去
3.善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要保重
4.伟杰 你不要再到处勾引女生了咯
5.雁敏 以后都没有机会一起出去了
6.我最爱的他可以陪在我身边
7.我还可以握着他的手 一直到我断气
8.我可以去到一个很宁静的地方 没有是非
9.我的阴魂不散 因为我想看着你[有一点怪怪厚]
10.我可以起死回生 因为我不想这样早死 还有好多好多事情还没和他一起做




今天不知明日事
珍惜眼前人^^

1 comments:

Birdkia♂ Ian Farn said...

死了还想酸我哦??
我现在可没在勾迎女生了啦!!
看女生较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