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教我该怎么做

今天下午去了crc帮他们包月饼
多人的原因
很快就做完了
我问了两个朋友
我应该放下你吗
他们说他不选我是他的损失
不是我的错
可是现在放不下他的人是我
他应该已经忘记我了
买了保温瓶还敖了凉茶给他
可是来到他家附近时却没有勇气再往前
我害怕了吗
为什么我会怕
他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开心
可是当我在他身边时
我却像他的包袱
一个朋友告诉我说
男生不喜欢你了之后
还是会把你留在身边
让你对他还有感觉
可是我认识的他不是这样的人
我相信他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相信他

我告诉我妈
我妈说我是被爱冲昏了头

希望是吧
也希望老天爷不要再让他这样对我了好吗
每晚都哭到睡
真的很累
为什么我不可以开开心心的呢
希望一场大雨后会有一道我日夜盼想的
彩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