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轻易的被遗忘

是不是每个人的身边
都有一些容易被遗忘的朋友
无论是好朋友
老朋友
或者是普通朋友
我身边的一些朋友
都应该已经忘记我了吧
从以前一起参加活动
什么事情都一起拼
一起去玩
一起过生日
一起看电影
一起讲闲话
到现在的互不相识
没有说话

对我来说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了
原本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以因为身边的人
变得与自己互不相识
这是一种循环吗
为什么这些事好像只发生在我身上
我有尝试去理解
可是最后我却没有勇气去接受这个答案

可能使我的脾气吧
讲话只会得罪人
朋友
如果你们看到这一篇
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要好


*此文章并没有在说任何人
如果您要怎样想那是您的事
与我无关
也不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谢谢合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