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朋友

还有几天朋友们都要离开了吧
国民服务的
升学的
打工的
突然间很想每天都和你们粘在一起
跟你们在一起
我有了笑容
有了自信
玩得开心


[勇]
你要好好对她 知道吗
不要让她为你流泪了
一个会让女人流泪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好好爱她哟
以后我们一起在新加坡打拼
为了前途
为了友谊
加油


[宇]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你会开导人
不做辅导老师很可惜吧
你不是一个花心的人
所以不要管外头的闲言闲语
相信你自己
你会找到一个适合你的
加油哦

[鸿]
你很鸟叻
跟你在一起总是鸟来鸟去的
虽然有时候我们还是会一起讲别人的坏话
可是以后可能都没有机会了吧
要好好珍惜
希望你和她
可以常常久久
白头到老

[坚]
他们都说你很好骗
虽然我没有骗过你
呵呵
可是还是希望你不要这么容易上当
外面的坏人很多哦
要一个一个打死他们还真不容易
所以你要有自信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祝你考取执照顺利

[杰]
认识你也很多年了吧
你的东西我都知道
你的性格有一些该改一改了
以后出去社会工作才不会遇到麻烦
知道吗

[胜]
这么多人当中
你最可爱
呵呵
用人小鬼大来衬托你是最好不过了
你啊
不要整天酸人
知道吗
人家可是会发脾气的

[聪]
和你同班两年了
明年我们就离开了吧
你决定留在内地读书
他们都要去新加坡
以后的日子没有了他们应该会有一些闷吧
一定要保持联络

[伟]
你曾经是我最爱的人
现在也是
可是是时间放手了
因为看到你幸福开心
我也会满足
你的幸福要好好把握
别让她溜走了
要不然你会像我一样
失去了之后才懂得珍惜
我们以后还会是朋友


还有12天我就要离开这里去吉打了
希望那三个月的时间
谁都没忘记谁
友谊万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