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和堂姐吵架

刚刚
和堂姐吵架了
不是因为性格不合
而是我不喜欢她对我的甚或圈子的批评
虽然说有批评才会进步
可是她说话的方式真的很令人讨厌

她批评的是我和Birdkias的友情
她说为什么你们要有地位之分
就在想,我们有所谓的地位之分吗?
她说那为什么你们要分谁是队长谁是什么的吗?
顿了一下
我说是你不懂我们之间的事情
你不是我们那个年份的
也不是我们那geng的
你不会理解我们的function
她竟然说我笨
说我一个女的跟那么多男的
那时的我心里在想
这样有错吗
难道我就不能和男生混在一起?

不是想要骂她还是什么
就如果她不懂就不要这样讲啊
有必要这样讽刺人吗
接下来应该还有得受
还要跟她相处多三年
有种想离开的感觉

算了
暂时先跑去朋友的房间
闪开她
我不想跟她骂架骂到我不能在房间睡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