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离开

终于都交棒了
在女童军的生活也即将结束
以前一直都在等着这一刻的到来
可是
当它来时
我却觉得我放不下
咏说日子久了
就会对它产生感情
是咯
以前和菱雁咏一起做的花园
现在都已经变了
从死的
变成活了
希望下一届的好好做
别白费了我们对你们的希望
女童军的制服我也没机会穿了
我会想你们的


和他
呵呵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是开心还是伤心
我也分不清了
我还是会爱他
只是他应该对我没感觉了
既然你不愿意再陪我
不要紧
我还是会坚强的走下去
诗咏
我就快来加入你一起单身了


终于有了自己的摩托
可以到处跑咯
呵呵
2197
你是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