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彩虹

常听人家说
一场狂风暴雨后
会出现一道漂亮的彩虹
可是在我的世界里
彩虹
却不曾出现过

你已经慢慢讨厌我了吧
应该的我不是个好女生
我不适合你
可是我却放不下你
每一次吵架后
换来的不是你的安慰
而是我的泪水
我该放弃这段感情吗
我想我做不到
以前总觉得每男朋友业可以过单身日子
可是
自从遇见了你
你就已经把我的心紧紧锁住了
呵呵
也许是我太笨吧
像你这样好条件的男生
我配不上你
也不懂得如何去珍惜你
我们之间的争执也应该会告一段落了吧
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希望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误会及不解

1 comments:

[ќ α ї ђ є ŋ ģ] said...

也许尝试放手,就会看到
另一道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