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期望---失望---伤心

你和一群朋友出去
我没说什么
你不回我的信息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你和朋友所聊的谈的
我都不知道
你都不跟我说
是我自己去问的
在你眼里我很无理取闹吧
可是你知道吗
我不像你的女朋友
她们比我还像
不是我要吃你朋友的醋
而是
我真的忍了很久
可是你知道吗
你可能也完全没有察觉到我每天都在学校哭
因为我发生了什么事
你都爱理不理的
你知道我的心在滴血吗
我的心很痛
你又知道了吗

你说过你不要知道我以前的事
所以我都没告诉你
可是就是那一天
我不知道你和朋友聊了什么
只知道你不开心了
你也没告诉我
我是外人
在你心里
可能我连你的朋友都比不上
我只是一个路人甲

如果你是真的喜欢我
就不要在意我的往事
因为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记忆

我们的感情也在今天画下了句号
你已经自由了


都单身了

0 comments: